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约吗?我带着你你带着票还有抢到的签名照!

2015-06-30 10:5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4日,在美丽的抚顺月牙岛广场,群星汇集闪耀,歌手强势归来!

李健、Alin、黄品冠、侯磊、毛泽少、韩国组合BLACK QUEEN等人气明星,幽夏之夜,为你而来!

国内高级明星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汇集了国内诸多实力唱将竟演PK,李健、Alin、黄品冠等一众实力派歌手也通过本档节目越发的受人追捧。

2015“歌手归来”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7月4日

演出地点:抚顺·月牙岛广场

抢票福利:

凡在7月1号、2号、3号上午9:00-10:00,下午16:00-17:00两个时间段抢购“2015歌手归来群星演唱会门票”成功的用户可凭门票付款时间截图及票根等有效信息到指定地址领取明星亲笔签名照。

抢购980元门票可得李建亲笔签名照一张,780元可得Alin亲笔签名照一张,680元可得品冠亲笔签名照一张,580元可得侯磊亲笔签名照一张,480可得毛泽少亲笔签名照一张,380可得韩国女子天团BLACK QUEEN亲笔签名照一张,另外凡购买两张票以上用户可任选本场明星签名照一张。

领取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5号财富中心C座 四单元1802室

换取日期:2015年7月5日—2015年7月8日

咨询电话:024-85733777

售票代理:大麦网

购票网址:http://www.damai.cn/sy/

订票热线:400-610-3721

歌手归来·明星阵容

李健在2001年与清华校友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演唱组红极一时,他们的《一生有你》等歌曲成为一代人的校园记忆。而后的2003年,李健开始以独立歌手的身份演唱着自己的作品。这位曾经的清华才子,开始用歌曲描画着他眼中的世界。2015年,他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三季》,李健一改《我是歌手》从排名前列季到底三季的高昂激唱的狂放路线,将自己的低吟浅唱的清新风格带到节目之中,令人耳目一新。

Alin黄丽玲也是《我是歌手第三季》中的一匹黑马,她是台湾原住民阿美族人。台湾有许多优秀的歌手都是来自原住民中,唱歌是黄丽玲与生俱来的天赋,她的歌声不愧为“天生歌姬”的称号。

品冠想来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作为韦唯的候补歌手上场的。品冠独特的嗓音、稳健的舞台把控,使他在一许多人认为《中国好声音》是《我是歌手》的青年版。与《我是歌手》不同的是,《中国好声音》更加专注于在民间寻找好声音,并将他们带到观众们面前。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侯磊一身白衬衫,朴素的黑框眼镜,他把一首经典伤感情歌《味道》别出心裁的唱出了欢乐洒脱的味道。将原本低沉的歌曲演绎成了一首带有摇滚味道的、快乐的情歌。斯文人唱摇滚,让向来摇滚至上的哈林也忍不住大加赞赏,让这首歌改编得很舒服。

毛泽少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的一颗明珠。毛泽少曾经参加过多个选秀节目,激烈的舞台竞争造就了她潇洒、独特的台风。经过导师那英的指点,毛泽少的音乐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不如来到现场,亲耳听听!

Black Queen是韩国一支以模仿流行热舞而走红的韩国女团。因舞技了得,跳的舞曲又多以流行乐为主,颇受粉丝喜爱。最初只有两位成员Jandi和Jihyun,之后舞团人员增加成员至4人。Black Queen在2012年发行排名前列张单曲《Good Girl》,好评不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