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发文坐实全线涨价 涨幅如何“周三见”

2015-06-29 17: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此前有传闻,沈阳万科将要全线涨价。6月29日,万科公布由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签署的“红头文件”截图,证实了沈阳万科之前的“涨价传说”。

据文件显示,沈阳万科将在7月1日对所有在售房源做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各项目本月认购客户要求在月底前完成签约,不接受任何条件的延期,在6月30日未完成签约的客户,7月1日起统一按照新价格进行签约。

今年2月1日,沈阳万科就有一次全系产品涨价的大胆举动,震惊了各方。7月1日沈阳万科再次涨价,再一次体现了万科的魄力,从中也看出沈阳楼市回暖的脚步越来越急切。

这次万科产品涨幅如何?我们“周三见”!(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