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4日陈小春空降热浪音乐节 免费抢票一起嗨!

2015-06-29 13:0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7月4日,碧桂园银河城热浪音乐节嗨翻沈城,“酷帅”陈小春即将空降沈城,想去现场与他亲密互动吗?快来抢票,一起尖叫!回复“陈小春”既有机会亲临现场,小狐等你一起嗨!

抢票规则:

1、关注搜狐焦点沈阳站官方微信(微信号:sy-focus),碧桂园银河城官方微信(微信号:yhcbgy),需将关注截图回复到搜狐焦点沈阳站官方微信(微信号:sy-focus

2、在搜狐焦点沈阳站公众微信回复“陈小春”,就会进入活动界面,中奖结果马上可见。

3、中奖后需将中奖信息转发朋友圈,告知你的小伙伴一同前来参与抢票。

4、获奖者凭借中奖的SN码领票,每个中奖SN码可领7月4日陈小春热浪音乐节门票一张。

取票地点:沈河区先进大厦2608搜狐办公区

取票时间:7月4日12点前(办公时间:9点至18点)

7月4日,陈小春来碧桂园银河城《献世》!

碧桂园,《算你狠》!这一次,你又把《我爱的人》带来了!曾经我以为,我想见到他的愿望,《好难好难》实现的!他离我那么远,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一定要幸福》。感谢碧桂园,成就了我的梦,我终于可以《抱一抱》陈小春!(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