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缘集团16周年庆圆满落幕 巨型蛋糕感恩庆生

2015-06-28 22:1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6月28日下午六点整,以“经历、蜕变、创新”为主题的千缘集团16周年感恩酒会,在位于西二环集群产业基地沈阳金谷科技园内如期举行。

十六载发展历程 感恩有你

千缘集团董事长刘进文、铁西区服务业局长马晓明及150位千缘集团驻企代表齐聚一堂,在千缘集团员工的歌声中开启了今天的盛典活动,搜狐焦点沈阳当家“男神”担当现场主持。

随后,千缘集团董事长刘进文现场致辞,首先刘进文回顾了千缘集团16年的创建过程,从1999年不足50户到现在近万户的业主,千缘集团一直秉承“为百姓建买的起的房”获得了住宅产品零库存的销量,随后逐步涉足开发商业和产业园项目。

刘进文表示是员工共同的探索、创新、冒险、拼搏的精神成就了千缘集团的发展,沈阳金谷科技园立志打造高级企业服务项目,为广大驻企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未来发展将从地产思维转变为产业思维,坚信只有不断坚持千缘集团必将迎接更好的发展。

未来,千缘集团将会继续秉承“诚信赢得尊重、拼搏成就未来”的经营宗旨,建造更多的优秀作品回报沈城。

巨型蛋糕“庆生” 高成长性企业不断进驻

值此千缘集团16周年庆之际,作为千缘集团的合作媒体搜狐焦点沈阳也送出了我们别样的祝福,特别定制巨型蛋糕为千缘集团“庆生”,蛋糕上的图画充分展现了千缘集团16年的发展历程,到场嘉宾在千缘集团董事长刘进文的讲述中体验千缘集团每一个项目从规划到落成的感动。

千缘集团16周年感恩酒会

千缘集团创立于1999年,集团自组建以来始终扎根于铁西区核心地段,16年的发展历程,共打造了“爱”主题与“财富”主题两大产品系,共9大优质地标级建筑,诚挚敬献沈城!作为高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沈阳金谷科技园已经吸引了辽宁奇辉物流、辽宁汇通钢材交易市场、沈阳联脉科技、辽宁众信软件等数百家高成长性企业进驻。

沙画、美食、抽奖 感恩盛典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大屏幕上还播放了象征千缘集团16周年发展历程的沙画表演、千缘集团对未来的创新思维等VCR。并从各位参与线上签到送祝福的嘉宾中抽取两次幸运大奖。千缘集团还准备了可口的美食,大家在品味着餐点时纷纷表示:“这蛋糕太有创意了,味道还特别好,在哪能做出来啊。”

千缘集团16周年感恩酒会

在千缘集团员工们动感的舞蹈表演下,大家欢声笑语互动不断,千缘集团16周年感恩酒会圆满落幕,最后真诚的说一声祝千缘集团16岁生日快乐,祝沈阳金谷科技园腾飞再创辉煌!(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