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创世同悦中考场外传递爱 五大考点送清凉

2015-06-27 18: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6月27日是中考排名前列天沈阳气温高达30℃,直逼高温线。烈日下,华润创世同悦广场走进沈阳杏坛中学、沈阳四中、第九十五中学、第二十二中学、第三十六中学这五个中考考点,在考点门前搭起了帐篷和遮阳伞,给考生家长、服务在中考排名前列线的交警、环卫工人等送上矿泉水等爱心解暑用品,带来丝丝清凉。

在这些中学考点门前,华润创世同悦免费饮水处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带有“恭贺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标志的遮阳伞格外醒目,下面聚集了大量家长,人们一边饮用着清凉的矿泉水,一边聊着各家孩子的家常,诉说着备考的辛苦,掩不住脸上充满了对孩子未来怀抱着的希望和担忧。

华润创世同悦这一公益善举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本来以为今天气温不高,没做太多准备,但没坐一会嗓子就疼起来了,关键是心里着急上火。正愁着去哪找水呢,就听说这里免费发水,就赶快过来了。”

作为具有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华润从成立以来一直关注民生、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会继续将这样的爱心活动举办下去,为考生和家长实实在在的做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的服务社会。”

除此之外,在沈阳站附近的华润创世同悦项目现场的LED大屏上也打出“中考必胜”、“同学加油”的口号,真心的祝愿每一位考生能取得好的成绩。(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