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舌尖胡同光舞美食节开幕 千人同唱《朋友的酒》

2015-06-25 15:1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太原街道办主办、和平区旅游局承办的舌尖胡同第二届光舞美食节,经过前段时间的试营业准备于昨晚盛大启幕,《朋友的酒》原唱李晓杰驻场献唱,为“中国最美食街”舌尖胡同助燃激情。

紧邻沈阳站东广场的舌尖胡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定位在东北较大的中国味道特色美食街,本次美食节不仅云集台湾、四川、云贵、川鲁等近百种经典美食,夜晚时分,更有沈阳最酷炫的光舞奇幻表演,随光舞、随声动,外街的红火热闹与内街的风情格调卓然天成,一动一静每晚都有不同风景,美食、美色,特别不虚此行!

美食街每晚17点营业,无论是喜欢大排档、还是爱好咖啡简餐,舌尖胡同都满足多种选择。目前项目地下停车场近400个停车位全部免费向食客们提供,解决了火车站周边停车难的较大问题。

另悉,作为和平区旅游局“四季游”推荐项目之一,主办方近期推出开市同庆活动,7月5日前,所有持本信息到达舌尖胡同的市民,都可以免费领取一瓶价值15元的雪花金纯啤酒,同时参与现场免费霸王餐、巨型玩偶、IPAD等狂欢抽奖,全场海量派送。

据主办方介绍,舌尖胡同主体项目正在火爆招商,沈阳排名前列个智慧酒店IU已经入驻,不久的将来,这条最美食街将集成主题及特色的餐厅、咖啡、酒吧、创意工坊等,将在科技娱乐和智慧餐饮方面成为较具特色的美食名街。四川有宽窄巷子、北京有簋街,沈阳,将有我们自己的舌尖胡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