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与兴业银行通力合作 无忧购房节即将启幕

2015-06-24 11:4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1日~8月2日 在中兴新一城盛大开幕

很多人抱怨:现在的房交会、购房节,发传单的比买房人多……其实,这也就是人们惯性的回答,并非真实现象。从各种数据显示,每每房交会、购房节过后,沈阳商品住宅销量都会有回升。这说明,买房人真的愿意到房交会或是购房节上买房,房企真的舍得在展会上给出大优惠。

无忧购房节夏日来袭 闹市布展客流大

搜狐焦点沈阳携手兴业银行打造“无忧购房节”,7月31日~8月2日盛大来袭。在沈阳客流量较大的中街,在中街赫赫有名的中兴新一城,沈阳优质楼盘将悉数亮相展出。

我们选择中兴新一城布展,中街客流量大,中兴新一城拥有大量高端客群,且商场环境好,能够令参展房企、购房者在“无忧购房节”感到少有的舒适。

我们选择7月31~8月2日,炎炎夏日,人们内心烦躁。搜狐焦点沈阳愿用优质的服务,为你驱赶燥热,在购房节上买到心仪的房子。

兴业银行来护航 享特别金融优惠

本次“无忧购房节”,搜狐焦点沈阳与兴业银行强强合作,为购房者提供特别金融优惠。为什么有那么多网友关注“无忧购房节”?我想与兴业银行金融专家给出的指导分不开。金融专家坐镇现场,你不懂什么是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不要紧,专家将为你量身定制最优还、贷款方式,不花冤枉钱。

现场活动多 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小编从负责本次活动的同事口中得知,“无忧购房节”现场将会有互动小游戏、抽奖等活动,现场气氛必将热热闹闹哒。而我们新闻团队,将从即日起关注“无忧购房节”的每一个环节,并作出及时、精彩的报道。都有哪些楼盘参展,房子好不好,优惠大不大,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