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抢搭互联网+快车 芒果惠民升级中介费仅收1%

2015-06-23 09: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的两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引入了“互联网+”的概念,在政策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网络正引领着时代的潮流,而传统的地产行业也在进行着自我的全新变革,只有紧紧追随时代的步伐,在前进中不断地创新,相信房产企业会更加完善,能够更好地实现企业价值。

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下,各行业开始普遍存在于网络平台,网络的力量正在影响着各个行业。当然房产行业也不例外,现如今大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实体门店选择房源,更多的会选择在网络上寻找房源,这一次“互联网+”让房产中介行业进行了一次武装到骨髓的一次自我更新!芒果不动产作为辽沈地区家喻户晓的房产中介领军品牌,同样在进行着自我的全新改变,芒果12周年惠民升级,618年中大促中介费降至1%,这将大大减轻购房者的压力;同时芒果官方自主研发的网站“芒果在线”517.Cn涵盖沈城众多精品房源,并时刻要求房源的真实性,保证将最真实的房源呈现给广大购房者。

周年惠民 中介费仅收1%

芒果不动产一直全心全意满足市民的多样化置业需求,12年的深厚品牌根基,凭借专业性的服务以及对购房者负责的态度,备受沈城百姓的信任与支持。伴随12周年的到来,芒果不动产全新升级,惠民力度空前!在这炎炎夏日,毕业季热潮到来之时,更多刚需购房者涌现,面对随之而来的购房压力,这一次的芒果不动产的佣金折扣惠民活动全新推出,买二手房中介费由2%降至1%!这样不仅购房者的经济负担减轻,还能够用更少的钱选好房,中介费仅收1%!

芒果在线 真房源假一罚百

互联网不断成为房产信息的最重要展示窗口,对于购房者来说,信息的透明是其信赖的最关键的因素,但很多购房者在买卖房子、租房的时候常被网上的虚假信息迷惑。芒果官方自主网站“芒果在线”517.Cn和掌上芒果APP,凭借100%真实房源以及便捷的搜索方式备受沈城购房者的认可。为保证网站房源真实性特设立信息部每日严格核查,并接受虚假房源的举报,真正做到“真房源假一罚百”,维护购房者利益。

沈城特别“720°全景看房”

芒果看房技术的应用创新,特别是推出的“720°全景看房”,此技术位居辽宁乃至全国前列!打破传统的单一画面形式,现场实地拍摄,让购房者在排名前列时间能够全方位了解房屋的实际情况,拥有更加立体、直观的感受,这样将大大节省看房、选房的时间,置业顾问也可以更加便捷、省时的为购房者提供优质房源。

佣金打折,服务不打折!

芒果不动产12周年庆,佣金打折,服务不打折!中介费仅收1%的惠民活动为广大购房者到来优惠的同时,芒果将继续秉承“专业服务忠于委托”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及影响力,紧跟互联网时代的步伐,将芒果的网络平台与线下门店相结合,为购房者创立更优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芒果不动产将全心全意为百姓的安家置业梦想而努力,继续领跑下个十二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