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明起10万户居民将停电 258个小区停水

2015-06-17 05:43:48 来源: 沈阳晚报

因东陵路高架桥施工,供电部门要对东贸路附近22万千伏高压电杆进行排迁作业,明日凌晨2时至22时,沈河、和平、大东等部分区域的10余万户居民将停电。此次停电时间长达20小时,也是近几年来沈阳市规模的一次停电。停电区域内,除居民生活用电外,部分路段的路灯照明,交通信号灯等市政设施也会暂停使用,请广大居民提前安排好生活,做好出行准备。

为应对此次大规模停电,供电部门准备了5辆专业发电车。停电当天,将分布在相关区域的变电所周边,24小时待命。同时,城建、交通等相关部门会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争取将此次停电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至。

据了解,停电区域内,地铁一号线、长途客运站以及医院、商场等将调整供电运行方式,保持正常运营。

记者从沈阳水务集团了解到,停电期间,沈阳将有258个小区泵站停水,其中,沈河44个、和平82个、大东132个,涉及80多万居民。针对此次停水,沈阳水务集团印制了停水通知,并已经在受影响的居民楼单元门口张贴。此外,还备用16辆应急送水车,对急需用户实施应急送水。相关负责人表示,受施工影响,停水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