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商界大咖激辩互联网 董明珠:别把互联网捧上天

2015-06-16 05:36:51 来源: 时代商报

很多人都相信,互联网会像电一样,作为一种生产力工具,给每个行业、每个领域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在上周末举行的一次大会上,国内多位企业家对互联网是否会颠覆实体企业各抒己见,董明珠观点鲜明地表示:“不要把互联网捧得像神一样,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而柳传志则认为:“‘互联网+’的作用被大大低估了,将来没有一家企业不会和互联网连到一起。”

互联网仅是一种工具

时下互联网之热,让很多企业家感到茫然,是主动拥抱互联网还是被互联网所颠覆?面对这样的疑问,董明珠表示:“没有人能讲清楚互联网是一个什么东西,我的理解是,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只要是有创新思想的人,互联网对你来说都是有用的,但是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不要把互联网捧得像神一样,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互联网+被严重低估

作为中国IT界的大佬级企业家,柳传志每次表态,都被看作是行业的风向标。在谈及“互联网+”话题时,他表示:“‘互联网+’是被高估还是低估了?我认为是大大地低估。今天的‘互联网+’,无非是解决了效率和人际关系的问我认为是大大地低估。今天的‘互联网+’,无非是解决了效率和人际关系的问题,并没有把人工智能联系到一起。未来将会以非常大斜率的抛物线往上拐,所以我们不得不密切地注视着各种动态变化,根据形势考虑好边界环境。”

互联网这样融合汽车

当前,中国已进入汽车社会,互联网与汽车的融合也是非常热的话题之一。被外界称为“汽车疯子”的李书福认为,互联网汽车不是简单地把手机功能集成到汽车上,更不是电子商务技术,而是让汽车更安全。“更高效、更个性化的设计与制造,高度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实时交互的车联网生态,将在未来成为汽车技术发展的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