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父亲节 和父亲牵手去跟“蓝胖子”闹狂欢

2015-06-12 10:4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是个快乐的节日,既有小朋友们的儿童节,又有爸爸们的父亲节。搜狐焦点沈阳站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携手金地檀悦为网友安排了一场场好玩的活动。6月13日周末“父亲节游园会”、6月20日周末“少儿才艺大赛”精彩不停歇!届时,“蓝胖子”哆啦A梦也将驾临现场。快乐的哆啦A梦主题游园、儿童COSPLAY、捞鱼、愤怒的蓝胖子、亲子游戏、彩绘、少儿才艺比赛等趣萌环节,将纷纷快乐上演,家有萌娃的家庭一定不要错过精彩。

活动地点:金地檀悦(东北大马路与观泉路交汇处北行800米)

活动时间:6月13日“父亲节游园会”

       6月20日“少儿才艺大赛”

项目介绍:金地檀悦正全城火热认筹,100-150㎡名门洋房、70-96㎡阔景高层悉数呈现。只要成功认筹,洋房立享万元大优惠、高层立减5000元,更有“砸金蛋、减房款”活动,500-3000元的豪华优惠等你来抢。不但如此,檀悦开盘当天,金地更准备了“首开四重礼”回馈成功签约客户,可谓好房好礼重重、惊艳惊喜不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