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12日铁西两地块吸金2.1亿 澳海地铁旁拿地

2015-06-12 10:4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5年以来,沈阳的土地拍卖市场降低了土地供应的数量和频次。时隔一个多月之后,沈阳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住宅用地的土地拍卖,两宗来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块入市,成功拍出吸金2.1亿。

澳海地产1.2亿夺开发区地铁地块

其中,宗地编号JK2015-43号开发大路-24地块临近地铁2号线七号街站地铁口,起拍价达到1.2亿元,加价7元成交,被澳海地产以总价1.2079亿元收入囊中。

宗地编号JK2015-43开发大路-24地块,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地块南至十号路绿化带,西至七号街绿化带,北至开发大路绿化带;土地面积37537.61平米;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较大容积率为2.0;地块起拍价格1602元每建筑平方米,期始总价1.2亿元。

据悉,地块距离沈阳地铁一号线七号街站出入口的步行时间在10分钟之内,同时,地块距离中央大街、开发大路等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街路的距离也均在步行可及的范围之内。

地块周边不乏商品住宅项目,但距离地块较近的多为工厂与厂房。由此可见,地块建成后,周边将存在一定数量的刚需地缘性购房者。

物流中心将建 预计年底施工

另一宗待拍地块被辽宁铁信集团加价7元以总价8971.9万元拿下,未来将建设物流中心,年底开始施工。

宗地编号JK2014-15,沈西一东路-20号地块,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西一东路,地块南至沈西一东路绿化带,土地面积15956.43平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其中,住宿餐饮占比50%,商务金融占比30%,其他商服占比20%;较大容积率为7.65;地块起拍价格728元每建筑平方米,期始总价8886.4万元。

6月12日两宗地块的土地出让只能说是“开胃甜点”,“大餐”将于6月30日呈现,将有来自开发区、皇姑区以及沈北新区的三大地块集中发售,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