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沈阳商品住宅楼盘销售排行榜前十出炉

2015-06-08 08:3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新峰数据统计,5月份沈阳商品住宅楼盘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中海寰宇天下、博荣水立方、中航城两河流域、碧桂园银河城、格林英郡、碧桂园凤凰城、中海和平之门、万锦香樟树、阳光100国际新城、沈阳恒大绿洲。


商品住宅房企销售排行前十名分别是:中海、碧桂园、华润、万科、恒大、格林、博荣、万锦、中航、保利达。

5月房企大事件,最引人关注的非“万科牵手万达”莫属。房地产巨头携手合作,意味着行业结盟优势互补已经成为常态。如今房企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房企间的强强合作、共同携手转型,打开了发展前行的新路子。(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