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考期间 沈阳环境监察系统人员严查噪声违规

2015-06-07 08:04:22 来源: 沈阳晚报

6月5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应试环境,沈阳环境监察系统人员将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严查环境噪声违规。

据介绍,自5月初以来,市环保局多次部署相关工作,接连出台了《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督察工作的通知》等多项文件,对高考期间噪声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沈阳高考进行全程保驾护航。5月上旬,各辖区环保分局均已启动了高考噪声保障工作,根据本区考点现状,对敏感点位和区域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与教育部门沟通,了解有关噪声保障需求,并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对全部可能对考生备考、应试环境造成影响的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下达《关于限制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和住宅装修作业的通告》,要求严格控制日间噪声及严禁22时以后的违法夜间施工行为,在高考期间完全杜绝施工作业。5月中旬开始,监察系统多次联合开展噪声执法检查及18时后的敏感点位夜查行动,对噪声违规问题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并依法处理。

高考期间,市环境监察系统人员将全体上线,依据前期部署对全部考点设置专人死看死守,对噪声违规问题一经发现,立即严厉处理。对考场周边噪声源实施全天候不间断巡视监管,严格杜绝生产施工及娱乐场所排放噪声现象,力保高考期间无噪声扰校、扰考问题出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刘宏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