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中房贷年限放宽20年 男65岁女60岁

2015-06-02 08:17:46 来源: 辽宁日报

5月31日,记者在“2015辽中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上看到,现场办理优惠购房的市民络绎不绝。为拉动销售、促进发展,今年辽中房交会优惠政策是历年来的。其中职工购房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3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45万元;将“购买普通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 (含90平方米)以下的,贷款首付比例为20%”调整为“购买普通商品住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比例为20%”;将原“男方年满45周岁,女方年满40周岁,连续缴存公积金3年(含3年)以上且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贷款年龄限制放宽为男65周岁、女60周岁”,调整为 “对符合贷款条件的职工,还贷年龄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即男65周岁、女60周岁”;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为首套房贷款利率。对拥有二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的,执行二套房贷款政策,即贷款首付比例为40%,贷款利率为二套房贷款利率。

记者从辽中县住建局获悉,在为期3天的房交会中,共有21家房地产企业和10家家装配套服务公司参展,累计接待购房者2万余人次,登记销售商品房836套,面积83824平方米,销售总额达3.11亿元。本届房交会的购房者,多数都是准备购买二套房,以改善型需求为主,首套房刚性需求的购房者不到三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