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开幕 商界大咖齐聚沈阳

2015-04-20 05:31:37 来源: 时代商报

王健林、马云、俞敏洪、王中军……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商界大咖”将陆续来到沈阳。面对全国经济新常态的推进和东北振兴的洪流,他们将谈些什么,又将带给辽宁人怎样的经商之道?

今天,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沈阳友谊宾馆启幕。在三天的会期里,这些“大咖”们将打开“会客厅”和“畅享空间”,用“创投连连看”的方式细数他们在商业“联合国”中打拼的酸甜苦辣。

众“商界大咖”齐聚年会

昨日记者从中国绿公司年会官方网站上了解到,目前主办方已经确认了最终出席年会的嘉宾名单,除了王健林、马云、俞敏洪、曹国伟以及王中军外,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官刘积仁、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蒋锡培以及诚品书店创始人吴清友也在确定出席的名单之列。

据了解,绿公司年会有着严格的制度章程,凡是年会的成员,缺席一次将被罚款20万元,如缺席三次,那么这位企业家将面临被开除的风险。

大师畅谈商业心术与静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今晚7时30分到9时30分的两小时时间里,主办方将举行名为“领军者夜话——生命道场”的活动,它将被打造成一档共同探讨生命、生活与生意的环节。这场活动将由刘东华主持,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和台湾诚品书店创始人吴清友将各自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

根据会程提供的信息,今年“生命道场”活动的主题是商业的心术与静气。据活动主持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正和岛创始人兼架构师刘东华介绍,“生命道场”板块讲的是商界的心路历程。“吴清友少年得志,三十多岁时就发了大财,但他发现,发财以后不一定感到幸福,于是他做诚品书店,一度赔了十五年,后来开始赚钱了。他说,没有商业,诚品不能活,但若没有文化,诚品不想活,所以商业和文化如何结合在一起是一个很值得研究的话题。”刘东华告诉记者:“另一位嘉宾是俞敏洪,其实他是一个励志大师,求学路上遭遇坎坷,曾经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一度‘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后来他就成功了。会上,这两位知名企业家将与我们一道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

绿公司年会将有33场活动

据了解,在三天的会期里,主办方将安排33场活动,大约会有1000人参会。届时,大会将安排13个议题主席,16位各个场次的主持人,均由企业家来担任。在话题方面,年会的关键话题包括工业制造、国际化新常态以及城镇化等话题。

此外,本届年会还将吸引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欧盟等10个国家及联盟的外交使节和商务代表团参会,主办方也将现场建立他们与中国乃至辽宁企业家的交流及合作机会。 

具体会程以会议当天安排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