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晚18时至早8时 奥体万达723个车位错时共享

2014-06-28 06:51:24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徐娜

  沈阳日报讯(记者徐娜)6月27日,记者从东陵(浑南新区)公安分局获悉:为解决奥体万达广场周边小区停车难问题,浑南公安深度挖掘停车资源,现沈阳奥体万达广场地上223个停车泊位、地下500个停车泊位在晚18时至早8时时间段实行错时共享政策。

  连续多日,东陵(浑南新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科民警为解决奥体万达广场周边营盘小区、华发等小区车主夜间停车难的问题主动到沈阳万达奥体店与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现奥体万达周边停车需求量较大,部分车主夜间没有车位停放车辆,对此交通管理科民警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得到了奥体万达商业广场的支持,决定将商场内部的全部停车泊位在夜间时间段进行错时共享。

  采访当日,记者了解到,浑南公安全力推进奥体周边金卡路、天坛南街静态交通示范街路建设。金卡路现道路长0.75公里,施划禁停标线900米,设置机非隔离护栏138米,阻车器59个;天坛南街现道路长1.3公里,施划禁停标线2100米,设置机非隔离护栏126米,阻车器36个。

  通过示范路建设工作,良好实现了金卡路、天坛南街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和行人的有效隔离,使动静态交通和谐有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