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巨星王杰携韩国小天后唱响奥体万达璀璨之夜

2013-06-24 11:1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6月22日晚,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星耀万达·璀璨奥体”大商业亮灯仪式隆重举行,现场宾客云集,盛况空前。著名歌星王杰与“韩国小天后”宋庆琳共同见证了奥体万达广场亮灯仪式繁华新纪元的开启!

  大商业璀璨亮灯,点亮奥体繁华新中心

  2013年6月22日晚,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星耀万达·璀璨奥体”大商业亮灯仪式隆重举行。东陵区(浑南新区)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 银鹰 先生、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区域总经理龚克晖先生、及奥体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泽先生和副总经理李英军先生等人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晚上8点整,在全场数千名宾客的共同见证下,浑南新区政府领导、万达集团领导、沈阳奥体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同时按下启动按钮,奥体万达广场大商业灯光瞬间点亮,焰火齐放,万达广场夜景灯光绚丽开启,璀璨的灯光让整个奥体中心美轮美奂,繁华触手可及,中心之势清晰可见!


 

  中韩巨星倾力加盟,唱响沈阳最强音

  亮灯仪式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众多沈阳市民驻足观看。精彩纷呈的欧美模特高级T台秀、黑人歌手RAP说唱等节目引得台下阵阵掌声。从韩国远道而来的90后新生代歌手宋庆琳倾情献唱了《Like it Na Na Na》、《许愿星》、《GO Girls》等歌曲,劲爆火辣演出掀起全场高潮。

  活动当晚,全场瞩目焦点的著名歌星王杰压轴登场,倾情献唱了《安妮》、《忘了你忘了我》、《一场游戏一场梦》等经典歌曲,全场一片沸腾,气氛达到较高点时更出现全场大合唱的空前盛况。

  在与活动司仪互动抽奖环节中,著名歌星王杰对沈阳的蓝天赞叹连连,并表示这次来到奥体万达广场亮灯仪式献唱十分开心。同时还风趣幽默的说道,近年在全国各地演出去过不少城市,对各大城市的万达广场和万达豪宅印象深刻,希望广大沈阳市民投资置业优选万达品牌。

  

  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共耀沈阳新中心

  奥体万达广场大商业的亮灯,昭示着都会高级繁华已然触手可及!目前万达广场已签约入驻近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城、万达大歌星KTV、万达大玩家超乐场等一系列主力店,除此之外还包括华润万家、星巴克、肯德基等一系列知名品牌。7月26日沈阳市民将在家门口挑选世界500强品牌、品尝全球饕餮美食、观看好莱坞大片,开启一站式繁盛生活!

  空前盛惠礼献全城,钜惠房源限量发售

  2013中国城市豪宅专家先进巨作——全能奢装豪宅160—240㎡蜕变新品,全新升级六大亮点。值此万达广场亮灯仪式启幕之际,限量推出5套典藏豪宅,10套精装SOHO,钜惠发售,共襄万达盛事,必将再次掀起沈阳的豪宅购藏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