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医大和沈医热门专业计划有增加

2013-06-01 07:48:23 来源: 沈阳晚报

  “孩子想考中国医大,估分在570分左右,能考上什么专业?”“我想问问沈阳医学院的护理专业今年大概多少分?”……5月31日,沈阳晚报“高招连线”邀请了中国医科大学、沈阳医学院的两位招办老师前来做客,对考生及家长们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中国医科大学:七年制本硕连读增招11人

  热线接听人:中国医科大学招办老师 王瑛

  医大今年共计招本科生1700人,其中本硕连读专业招生共计420人,在辽宁省计划招生690人。今年在全国招生新增加了7个省份,实现了全覆盖。今年七年制本硕连读四个专业,共招205人,比去年增11人。

  专业上调整俩新增仨

  今年,医大招生的专业设置有变化。调整了两个专业:护理学由五年改为四年,学位授予类型由医学学位调整为理学学位;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改为“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两个专业,今年只招收生物科学专业。此外,今年还新增了药学、药物制剂、康复治疗学三个专业,学制均为四年,均授予理学学位。

  报考法医学身高有要求

  王瑛老师介绍,学校只接收理工类考生,没有特殊的专业限制,将全部采用英语授课,请小语种的考生慎报。

  七年制的日语班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法医学专业招生以男生为主,女生只招填报此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录取服从志愿考生。根据用人单位要求,建议报考法医学考生双眼裸视或矫正视力在1.0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1.65米以上。护理学专业招女生为主,男生只招填报此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录取服从志愿考生。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