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街•皇城恒隆广场“宝贝明星赛”精彩上演

2013-05-31 09:2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迎接全运会的到来,中街·皇城恒隆广场举办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全运,我来了—宝贝明星赛” ,并力邀肇俊哲、孙福明等体育明星,共同宣传全运、祝福全运。

  第十二届全运会倡导全民参与的理念,皇城恒隆广场希望通过《全运,我来了》宝贝明星赛这样的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对全运会充满期待却还没有找到参与方式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可以在活动中找到与全运连接的桥梁。


 
全运我来了-宝贝明星赛全景

  百花齐放迎全运 多才多艺身手俊

  本次“宝贝明星赛”活动参赛节目丰富多彩,包括相声、快板、评书、乐器、歌曲、舞蹈,仅最后一场复赛就汇集了拉丁舞、踢踏舞、蒙古舞、印度舞、街舞等多个舞蹈类型,“这在任何一场大型演出中都是很难得的”,评委老师张淼表示。

  因为《全运,我来了》旨在推广全运,所以每场比赛中都穿插了全运知识问答和运动比赛项目,在节目题材方面也积极向上、紧扣全运主题。张举小朋友的快板儿《激情满怀迎全运》不仅节奏韵律把握得很好,而且表演娴熟,给人以正能量;主打“全运style”的舞蹈《我为全运喝彩》整饬流畅,韵味十足;而充满运动元素的舞蹈节目《加加油》,表达出了“为全运加油”美好愿望,鼓舞人心。整体参赛节目非常专业精彩,吸引了很多前来逛街的路人驻足观看。

  肇俊哲到场支持 宣传片全天播放

  5月26日,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形象大使肇俊哲出席了中街皇城恒隆广场《全运,我来了-宝贝明星赛》活动。在现场,肇俊哲表示这是排名前列次参加小朋友的活动,希望小选手们把较好的节目呈献给大家。之后的“点球”游戏互动环节,“射门”成功的小朋友和家长还得到了带有肇俊哲亲笔签名的足球,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为更好地宣传支持全运,中街·皇城恒隆广场还邀请肇俊哲和参赛小朋友特别录制的VCR“全运,加油!”,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声声清甜悦耳的童音,所有的画面凝聚成神圣的祝福。这只VCR每天在皇城恒隆广场中庭的LED大屏幕滚动播放。


 
幸运家庭得到肇俊哲的签名足球
 

  精彩汇聚总决赛 丰富多彩过六一

  6月1日下午《全运,我来了-宝贝明星赛》总决赛将于在中街皇城恒隆广场中庭进行,届时柔道冠军孙福明将到场,经过层层选拔的个人及团体也将带来40余个语言、声乐、器乐、歌曲、舞蹈优选节目,届时“明星高手”势必一竞高下,为大家呈现一台欢乐多彩的高品质演出。

  6月1日,皇城恒隆广场还为所有到店的小朋友推出“六一宝贝免费吃喝玩乐一条龙”活动,希望到场的小朋友们在充分展现少年儿童锐意进取、多才多艺精神风貌的同时,可以度过一个充满快乐和惊喜的“全运”儿童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