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服务差 居民“炒”物业

2013-05-30 07:47:58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唐心萌

  “咱小区这两年被糟蹋得乱糟糟,这样光吵着收钱却不干活的物业哪能留?咱业主齐心投票‘炒’了他!”在沈河区中房凌云花园小区,这场物业和业主间的矛盾以解聘物业收场。“29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这个物业的服务实在太差了!”周女士是中房凌云花园小区的业主,住在这里已经十年了,之前的物业服务贴心,可两年前,老物业到期撤离,新物业进驻,环境一天比一天糟:楼道一礼拜扫不上一次,水池也渐渐干涸。“物业说服务差是因为业主不交物业费,可院子越脏乱,越没人交钱啊!”周女士说,老物业收0.8元的物业费,这个物业收0.5元,虽然钱交得少,但服务质量下降了许多,“其实只要服务好,业主会同意交钱的。”

  推荐阅读:

  建洁物业 你咋刚来一个月就卷钱蹽了

  大连:“涨价计划”一再搁浅13年没涨物业费

  物业欠电费70多万 供电公司为难

  35万打造140平现代简约温馨家

  品味轻盈的浪漫 90平现代简约时尚公寓 

  小区门四敞,道路坑洼不平。凉亭柱子上贴着一纸通知:经业主投票表决,超半数同意解聘物业。

  随后,记者向方家栏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表示,4月16日起,小区20%以上的业主联名签字,对物业发起解聘要求。5月9日至19日,社区就业主提议召开业主大会,并以逐户问卷的方式征求意见。5月24日,公开唱票结果显示,中房凌云花园小区1610户业主,共862票同意解聘物业,超过半数,物业被解聘。“我们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的业委会,再由他们聘请新物业。”工作人员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唐心萌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