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前四月房屋成交量 浑南居首

2013-05-29 08:16:51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高舒园

  今年1-4月份,沈阳市商品房销售总面积达396万平方米。

  其中东陵区(浑南新区)房屋成交量75万平方米全市排名前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19%。铁西区56万平方米、于洪区54万平方米列第二第三。

  推荐阅读:

  全运来临浑南商业地产加速升级 浑南楼市升温

  浑南现代教育园区9月1日启用

  浑南有轨电车昨日上路“冷滑”

  11万装修85平简约时尚美家

  9万打造78平宜家loft美家

  8万装修120平宜家复式温馨家   

  业内人士介绍,东陵区(浑南新区)作为全运主会场所在区域,区位价值已经显现,购房需求较为强烈。“这三个区域所共有的特点是,它们都是城市建设中的重点发展区域,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楼盘性价比高,升值潜力高,发展前景好。这些热门购房区域再次回到购房者的视线,并以更加飞速的发展态势成为楼市的焦点。”

  相关新闻

  夏季房交会6月27日开

  2013中国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行,可容纳60个楼盘项目参展,市房产局将继续提供政策咨询、“律师帮您签合同”服务。组委会设置展位布局、“一房一价”、参展商让利三大公示。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