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专项整治露天烧烤

2013-05-29 07:52:46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关艳玲

  5月27日,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面启动露天烧烤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据执法人员介绍,今年的集中整治行动开始前,各分局、市局各支队及重点交通枢纽管理办公室事先进行了排查,确定了74处重点整治点位,将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和后续跟进,集中整治与日常整治监管相结合。对行动中发现的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问题,行政执法局将列入市容乱点问题台账,以每两周为一个验收考核期限,实行市容乱点问题销号制度,并列入政府绩效考评成绩。

  当晚,记者跟随执法车辆去往铁西区小六路、和平区西安街等市容市貌重点点位。在南七马路的一处居民楼下,执法人员对几家店主进行了说服教育,并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悉,当晚沈阳全市行政执法系统共出动1200余名执法队员、270余台执法车辆,集中开展露天烧烤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清理沿街摆卖点位550余处,教育整治露天烧烤点位320余处,对137家违规经营业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当场签订市容管理承诺书的业户有262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