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U玩U乐 精彩周末”温馨上演

2013-05-27 10:3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吃烧烤 玩彩绘 乐享不停

  优品天地国宝四川恐龙巡展落下帷幕,沈阳的大、小朋友们有些意犹未尽。5月25日、26日,籍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U品天地售楼处盛情举办“U玩U乐精彩周末暨欢乐烧烤&儿童创意彩绘DIY”业主活动。孩子们继续在快乐的空间里尽情发挥,迎接六一,家长们也陪伴的同时享受夏日里的较受欢迎的烧烤大餐。为让业主的周末更精彩,U品天地还在活动中特别设置了免费抽大奖环节,让业主吃好、玩好的同时还能享受一份意外惊喜。有吃、有玩、有礼拿,U品天地的业主及准业主们合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快而温馨的周末。


 

  高校金字招牌 演绎“优”质生活

  优品天地,位于浑南理工大学正门(北门)旁,学府气质浓郁,人文气韵少有,一期与沈阳理工大学校区一墙之隔,凭窗可览高校胜景,视野开阔。二期与嘉华学校隔街对望,生活在这里,既能免除孩子们上学的奔波之苦,又能免除家长接送孩子的烦恼。一分钟下楼、一分钟进校,咫尺距离,方便还是方便,快捷还是快捷。孩子、家长都幸福。此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共享奥体配套之便利,生活氛围轻松,生活便利快捷。

  浑南少有学府气质洋房 现房发售

  优品天地稀有的四层平墅组团【山顶道98号】,是“大隐于市”的墅质生活的真实写照,位于优品天地一期园区内,与沈阳理工大学隔墙相望,私密优雅的环境和成熟独立的园区同时拥有。135-207㎡先进户型,一层及二层户型附赠值得惊喜的36-100㎡高举架地下室;三层户型每个房间都附赠飘窗或露台,让居家生活开满风景;四层跃层设计,随增50㎡左右屋顶花园——如此墅质生活,郎阔、豁达、舒适,更贴近居者本意。在【山顶道98号】之前只存在于别墅区,位置均在三环以外甚至更远。

  学府为邻,人文书香气韵不显自彰。学府相伴,只闻翰墨飘香,没有凡尘喧嚣。学府气质洋房,优居优选。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恭请莅临品鉴。


 

  南瞰无遮挡 北享上万平 视野无敌

  不只平墅产品,前院后庭的108及123㎡三室【学士】组团,与理工大学一墙之隔的独有优势,让南向1500亩校区的无遮挡视野,成为沈阳城的少有。不仅如此,优品天地二期的上万平米的中央景观区正在组团北侧,让【学士】南北皆享无可比拟的景观。人居生活理想在此荣耀呈现。

  理工门口 稀缺临街旺铺火爆面世

  “学校门前好赚钱”是众所周知的常理,相对于中小学门前的小买卖,大学门前更是一铺难求。优品天地紧临理工大学正北门,项目所打造的独特港式商业街能够全面满足吃喝玩乐购住需求。铺铺临街,3.6万师生的必经之路,20万常驻人口的充足客群。未来,日值客流预计达10万人次,滚滚财潮随人而至,人潮、钱潮、商潮空前汇聚,黄金地段临街铺,自然财源滚滚。高校投资热品,占领财富较高地,抢到等于赚到。

  58-2235㎡全面积空间,铺铺临街,无商业死角,必然铺铺爆旺。港式商业旺铺火爆认筹中,9888元/平起,认筹较高享5万抵10万优惠……

  优品天地多条产品线同步热销,“优”质生活,势必倾城。

  优品热线:024-233878888、31630735/36/37/38/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