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公租房分配将打破户籍限制

2013-05-27 08:08:39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徐海波

  据新华社武汉5月26日电 (记者徐海波)武汉市25日召开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宣布,6月3日起,将面向全市开展公租房租赁资格申请,并打破户籍限制,对外来务工人员给予同等待遇。

  此次公租房申请要求家庭上年度人均月收入低于3000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6平方米以下,单身居民低于3500元,新就业职工须在本市无房,且毕业年限、缴纳社保或公积金等达标。对于取得居住证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可以与本市居民一样到附近社区或街道申请登记。

  同时,对人均月收入2000元以下的配租对象,按其人均收入状况分为三档,参照三环线周边平均市场租金水平,分别给予80%、60%、30%的租金补贴。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