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品牌发布会召开

2013-05-24 21: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玥蓉

  2013年5月24日下午三点,2013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品牌发布会在金地长青湾钻石广场举办。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强、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总经理杜敬三、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范永华、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李伟等公司高层亲临发布会现场。沈阳金地六大盘的业主代表及各家媒体也一同见证了发布会的顺利召开。

  据了解,25年来,金地足迹遍布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北、东南等7大区域,人本理念参与和改变着中国人对于居住的理解和升级。承接2012年的“筑鉴人本,一生金地”,金地延续对于人本的坚持,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提出新一年的年度主张,并和大家分享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愿景。



 

  深耕东北8年 引领东北人居不断提升

  发布会现场,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范永华为本次品牌发布会致辞:“从沈阳到大连,8年十处品质社区的筑就,成就了近2万户家庭的人本生活。金地一直坚守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在经营中体现专业和科学的特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金地在东北这8年,根植消费者的需求,产品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以引领东北人居的不断提升。”

  优雅转身全新升级 “褐石产品”走进沈城

  2013年,金地经过不断考究和验证,最终提出了优雅转身、全新升级的品牌口号。优雅转身、全新升级,这对于金地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是对东北的又一次承诺。

  今年,“褐石”系列产品将正式登入沈阳。据悉,该产品已经在大连成功演绎,多家媒体对其参观并进行了考察,都表示这是一座集经典、浪漫和中产等鲜明特色于一身的特色之作。沈阳艺境,锦城两大项目,将作为今年的褐石代表,为沈阳人民带来全新上乘的生活体验。

  此外,滨河国际·左岸、铂悦二期紫境府及长青湾八期三大项目也将进行“全新升级”。



 

  深入解读区域发展 只做“适合你的房子”

  发布会现场,金地集团的四位老总分别从不同地角度深入解读了金地在东北区域的发展,以及它未来的方向,也让人本理念深入人心。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强表示:“金地会主流客户群分成五类,根据不同的生活价值观和兴趣爱好,进而延展为我们五个不同产品系列。每个产品系列是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也代表一种生活模式。最终解决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怎么样为合适的客户盖合适的房子。金地会把产品主义真正的再往下落深一步,会研究每一个我们业主的心态,进而把它转化成我们在不同风格里的设计语言,使不同个性的客户觉得我们的产品是量身为您定做的。”

  会上,优雅的小提琴演奏、生态主题造型秀、舞动等节目穿插其中,为发布会现场增添了更多靓丽色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