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旧小区种啥树居民定

2013-05-23 07:51:10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陶阳

  为了确保住宅区绿化工作更符合民意,沈阳市各区都结合本区实际,对种植树木的类别和品种征求社区和居民的意见。目前,种植的树种主要是丁香、连翘、京桃等适应沈阳生态及气候条件的树木。

  据了解,为了改善旧住宅区的居住环境,今年,沈阳市对旧住宅区实施绿化,此次绿化工作总投资557.31万元,涉及住宅区188个,补植树木87920株,其中乔木3580株,灌木84340株。

  绿化之后,树木的养护工作成为重点。沈阳市将在有条件的旧住宅区,推行树木由居民认养工作。“居民认养树木之后,会对小区的绿化工作更加关心,反过来,受益的也是小区的居民。 ”和平区小区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计划将在有条件的住宅小区,推行树木认养工作,让更多的旧住宅区披上绿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