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公示102名高考加、降分考生

2013-05-22 07:42:46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李明欣 丁宁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李明欣 丁宁)5月21日,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对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考各类享受加、降分投档资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全省共有501人,沈阳102人,敬请社会广泛监督。

  公示的考生共涉及五类:

  排名前列类为符合“省级优秀学生”加分条件的考生总计38名;符合“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加分条件的考生总计142名;

  第二类为具备“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家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加分资格的考生总计182名;

  第三类为“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总计136名;

  第四类为“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加分条件的考生2名;

  第五类为“烈士子女”的考生1名。按照相关规定,一、二、四类考生加10分投档,三、五类考生降10分投档。

  从明年起,高考加、降分人数将大幅缩水,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等竞赛获奖者将不再享受加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