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马来西亚(东北)投资文化交流会开启海外投资热潮

2013-05-20 15:5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0万获马来西亚居住权!新加坡旁海湾都会城 投资自住优选】

  “在马来西亚居住有哪些利好?”、“在马来西亚有哪些国际级的教育机构?”、“去马来西亚看房需要什么手续?”、“费用是多少?”5月21日,在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即将举办“魅力马来·印象金海湾”马来西亚(东北)投资文化交流会,届时,将有主讲人讲解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暨投资考察团事宜。

  据介绍,2012 年,作为中国十强房地产开发商的碧桂园集团正式启动全球策略,打造国际化房地产品牌。而四季如春、空气优质,素有“亚洲魅力之都”之称的马来西亚成为碧桂园集团实施全球策略的首站之地。

  在马来西亚,碧桂园集团全独资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可以拥有永久产权的碧桂园·金海湾项目。此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尽揽180°一线海景,眺望狮城繁华景观”,与新加坡隔柔佛海峡相望,处于新马经济文化圈核心,交通、娱乐、商务等配套设施和服务完善,精装洋房和精装现代公寓附送家电。

  马来西亚房地产的五大优势:土地私有产权99年或永久产权,低首付、租抵供,房价全球排名99位,租赁投资回报率全球排第9位,过去5年房产成交量翻倍,全球房地产涨幅前10个国家,马来西亚排名第9位。同时,马来西亚的生活优势、教育优势和环境优势以及马来西亚政府推广的“第二家园计划”移民政策都非常值得您在碧桂园·金海湾买房投资或生活,而碧桂园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的六大优势:无移民监,自由出入境,手续核准时间段,核准通过率高,永久的产权,快签120 个欧美国家,也期待您前往体验。


 

  碧桂园·金海湾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