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区华泰新都小区启动整体改造

2013-05-20 07:47:44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丁冬

  本报讯 记者丁冬报道 5月16日,记者从沈阳市皇姑区了解到,位于皇姑区西部寿泉地区的华泰新都小区自4月起启动整体改造,小区改造涉及绿化、排污、路面、电缆、幼儿园进驻、烂尾楼改造、物业进驻等7项工程。

  据悉,在此次华泰新都小区改造工程中,皇姑区对小区内3万余平方米路面进行重新铺设,铺设边石2500延长米,调整下水井45座;种植灌木2800株,乔木100株。临时电缆也被列为改造项目,目前园区正在进行勘测线路,为铺设正式电缆做准备。

  同时,皇姑区不仅为该小区改造硬件环境,更为小区的软环境建设出重拳,将原万泰办公楼改造为实验幼儿园,为小区内的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在华泰新都小区改造工程完工后,为保证前期投入得到维护与保养,更为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得到良好的管理,皇姑区房产局恒宇物业将进驻华泰新都B区,结束华泰新都园区无物业管理的历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