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南部西部市民买房就地办理

2013-05-16 09:35:03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彭跃东 刘佳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通讯员刘佳)5月15日,记者从市房产局得到消息,自5月27日起,市房屋登记大厅不再受理浑南、苏家屯和于洪、铁西、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房登记业务。在上述区域买新房的居民,可就近到市房产局下属房地产交易权属登记中心浑南分中心、于洪分中心办理相关业务。【购房四大“妙计”暗藏风险 律师:买房没有捷径

  据介绍,浑南分中心和于洪分中心都是市一级房屋登记综合受理机构,涵盖市房地产大厦办事大厅的各类房屋登记,包括办理商品房发证、二手房过户等手续;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可申请办理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抵押登记以及房产面积测绘等业务。【为百人骗购住房 置业顾问获缓刑

  具体登记业务包括: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与抵押权设立登记(即已贷款的新建商品房登记)以及一般抵押权设立、变更、转移、更正、注销登记(不含非金融抵押业务)。

  新闻链接

  浑南分中心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银卡东路6号(浑南综合办公楼)二楼;公开电话:024-23770017 23770003。

  于洪分中心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16甲 三和大厦五楼(于洪广场东侧);公开电话:024-25831516。【今起沈阳开罚中国式过马路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