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刨墙换管 熏人的污水止住啦

2013-05-14 08:03:55 来源: 沈阳晚报

  5月6日,本报以《露台做饭,排雨管排污熏蒙楼下》为题,报道了沿海赛洛城小区由于90%的业主私自将开发商赠送的露台变成厨房,更将排雨管改成了排污管,造成污水顺着一楼门市房的墙缝往外淌,臭气漫天。6日下午,美佳物业的李经理承诺,会尽快将门市漏水的墙面刨开,将堵塞的管道疏通后直接将其接到排污井中。这家门市房墙缝的污水有没有止住?昨日,沈阳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

  投诉人张先生说,从7日开始,工作人员已经把墙面刨开,将被污水等物体堵塞住的管子疏通后,再接一段新的管子到排污井。当日晚上,经过工作人员几个小时的维修,沿海赛洛城小区门市房墙缝中淌出的污水终于止住了。“从7日开始,我们小区门市房门口再没有大面积的污水了,也希望楼上的居民能注意下,不要再让排雨管堵塞了。”昨日9时,接到沈阳晚报记者的电话,张先生高兴地说。

  美佳物业李经理表示,这种刨墙换管的方法治标不治本,只能解决一楼门市的一时之需。“具体的改造方案我们还要和开发商工程部进行讨论,争取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李经理苦恼地说,“露台已经赠送给人家了,我们物业没法阻止居民改成厨房,如今只能在园区内张贴告示,说他们的行为已经影响到楼下居民的生活了。”

  沈阳晚报记者方月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