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免费体育公园浑河边开放

2013-05-08 08:26:52 来源: 辽沈晚报


 

  一个公园内,玩遍流行的体育项目,随意使用健身器材,还不花钱。全国全免费体育主题公园落户沈河区,目前,这座体育公园已经向市民开放,体育健身设施还在继续建设。 【东北体育主题公园在沈建成】

  体育主题公园在原来的滨河绿地公园基础上改造而成,自2004年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经基本建设完毕,属于2010年区划调整后新划入沈河的区域。 【于洪区开建沈阳青铜文化公园】

  根据未来的规划,这里或将建设排球、手球、门球场地等。步行十几分钟之内,就可享受到国际上也算完备的体育设施。 【万泉公园沈海园昨日起“整容”】

  沈河区文体局局长徐明泉介绍,体育主题公园内不仅有各种球类场地和健身器材,还设立了大型的体育公园导览标志,在每一个健身场地设立统一的指示,让每一个健身者了解体育项目的发展和体育健身活动的注意事项,为健身者科学健身。

  推荐阅读:

  揭秘印度百姓住房真像 惨到不敢想象

  浮华褪去 世界各地破败不堪的豪宅

  品味餐厅文化 中式腔调的实木三居设计

  今后每年,沈河区都将继续在体育健身设施上加大投资,预备将在五里河公园、南运河等地建设体育健身带,让辖区居民出门10分钟之内就可以到达健身场地。

  今年,沈河区还将打造两条滨河健身带,五个大型体育广场,建成立体化体育圈。建成后的两条滨河健身带将跟体育公园连成一片集文化、休闲、娱乐、健身功能为一体,是沈阳市的城市滨河公园。

  其中五里河公园全民健身场将新建一块国际一流的轮滑、滑板场地以及通过热熔压花的形式铺设的自行车道和跑道。此外沈河区还将在东部新立堡广场、南部民悦广场、西部科普公园、北部市府广场、中部小南广场建成五大全民健身休闲广场。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康馨月国内全免费体育主题滨河公园落户长青桥东侧的浑河北岸,目前已经向市民开放。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姜旭 摄

  坐落于长青桥东侧的浑河北岸,占地8万平方米公园已经建成羽毛球场8个、乒乓球场12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4个,笼式足球场4个

  相关新闻

  沈河为市民健身配体育监测专员

  为了让辖区的居民能正确、科学地进行体育锻炼,沈河区文体局新增设10组体育监测站。每组体育监测站可免费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测试等,用科学的方法为每一位居民量身打造“运动处方单”。

  同时还会配备体育监测专员进到每个社区为市民把脉开方。预计在今年11月份,将有5000居民免费体验到“运动处方单”带来的实惠和健康。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康馨月

  改造丁香湖 本月开工

  本报讯 记者李冰报道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沈阳市将对“三河一湖”的景观核心地段进行重点改造。其中包括对浑河工农桥至长青桥段北岸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浑河健身带、公园节点景观、文化小品及服务设施等,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此外,沈阳市还将继续实施环城水系改造工程。开展细河景观改造二期工程,对细河开发区段两侧进行景观绿化,植树2.7万株。今年沈阳还将实施丁香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重点为丁香湖一号湖和二号湖种植荷花等水生植物,预计本月,这一项目将全面开工。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