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区11条改造街路 6月初竣工

2013-05-07 07:36:41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傅强

  沈阳晚报讯(记者 傅强)皇姑区2013年计划改造宁山路、万山路、太白山路等15条街路,其中12条目前正在施工中。除永安街因电力隧道施工外,其余11条将在6月初全部竣工。今年新列入城建计划的长江街、柳条湖街、文储路将于近日挂网公告,6月初招标,7月底前竣工。

  截至目前,万山路已完成了南侧半幅主路施工;太白山路和步云山路已完成主路施工,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已完成一半;松山路和莲花山路已完成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施工;黑水路已完成道路级配砂砾基层,近日上水稳;金山北路已完成排水施工,路床碾压完成;新新巷正在进行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施工;孔雀河街、凤凰山路正在挖路床,近期配砂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