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欠电费祸及居民 千余户业主被停电11小时

2013-04-26 17:19:57 来源: 长江日报

  从来没有少交电费,24日却被停电11小时,让江夏庙山汤逊湖山庄小区千余户居民想不通:开发商拖欠电费,怎能嫁祸居民。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公示栏中看到一则公告,4个月共欠电费289708.11元未缴,江夏区供电公司向区政府、庙山管委会汇报,经多次协商未果,停止供电。

  居民们反映,小区虽安装了一户一表,但开发商将房子建成后,没有将电表管理权转交供电单位,而是通过属下的物业公司来收取电费。2010年6月份之前,原来的物业公司收取电费后,对电损所欠的费用,开发商进行了补偿。2010年6月份之后,因业主们不满原来物业公司的管理,更换了新的物业公司,开发商不认可业主们聘请的物业公司,也不愿再承担电损费用,便出现过多次停电现象。

  据了解,该小区24日早晨8时许停电,经有关部门协调,11小时后才恢复供电。(记者 唐煜)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