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站西出口广场明年8月扩至6万平方米

2013-04-19 07:57:53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李莉

  本报讯(记者李莉)4月18日,记者了解到,沈阳站东西广场预计明年8月份可以实现互通。届时,沈阳西出口广场2万平方米的面积可扩至6万平方米。

  沈阳站西出口广场总占地6万平方米。去年7月,经过铁西区政府的昼夜加紧建设和管理,西出口的部分广场(水塔以北区域)占地2万平方米的区域向市民开放。在西广场北段开放的同时,在水塔以南区域的南段,则由华润集团中标建设占地4万平方米的地下两层的停车场及配套商业,预计今年七、八月份,地下二层的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就可封顶,并进行土方回填。

  在南段完成土方回填后,政府将对南段4万平方米的广场进行广场铺设,并把人流车流引向西广场南段(水塔以南区域),而北段经过围挡,再进行地下工程的施工。预计明年8月份,总建筑面积达11.64万平方米的地下工程全面完工。据介绍,北段完工后,地上广场将进行重新铺设,与此同时,对西广场进行全面的规划。广场功能划分三个区域,南段为公交枢纽中心,中间位置为沈阳站出入口和市民休闲广场,北段为绿化景观区,市民可以体验沈阳独有的风景优美的乘车进站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