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门前有“臭水坑”居民都绕着走

2013-04-15 11:43:33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黄乃彬)楼前下水井反脏水,弄得满院子都是,水多的地方形成了“臭水坑”,出门得绕行。

  近日,记者来到皇姑区塔湾街19号楼前,挨着楼不远处有一个下水井正往外冒脏水,还伴随一股臭味。“这个院子里的下水井都不太好使,时不时就往外冒水,估计是管线出了问题。”居民刘先生说。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皇姑区房产局。一位工作人员核实表明,该楼属于弃管房,小区办进行改造过,但目前已过保修期。到底是管线问题,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需要进一步查实。目前已经把问题指派给房产指挥中心,先把堵冒问题解决了。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