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集团荣膺一季度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50强

2013-04-10 15:0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销售面积Top26销售金额Top42佳绩

  由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3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TOP50销售排行榜”于3月31日晚正式发布。金辉集团在此次TOP50榜单发布中,以47.5万平方米、38亿元分别位列销售面积第26位和销售金额第42位,两指标双双进入50强行列。


 

 

  金辉集团1996年成立,坚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先进”战略,布局中国三大经济圈和中西部核心城市,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福州等15座核心城市。稳健成长的业绩,成熟的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奠定了金辉集团百亿品牌房企的行业地位。金辉集团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以精心人文关爱、精筑产品细节,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此次获得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的荣誉,是对金辉实力的较佳解读。

  2010年金辉集团开始挥师北上,进驻东北较大城市——沈阳,目前开发在售项目为皇姑区核心地段一环上地铁旁极具升值潜力物业“金辉天鹅湾”倍受沈城市民的大力追捧以及位于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具备良好居住品质的“金辉尚璟”项目一度热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