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溪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2013-04-09 08:26:45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程喜刚)昨日,记者从本溪市社保局了解到,本溪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普调工作将于4月底前结束。

  涉及人员达到218万人,每月人均养老金上调10%。

  据了解,此次养老金调整的范围是2012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人员,增加的养老金从2013年1月1日起执行,而在4月份将把当月和前三个月增加的基本养老金一并补发到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的存折中,为此,本溪市的养老保险基金每年将增加支出约4亿元。

  与之前的调整不同的是,此次调整将“五七家属工”(上世纪60、70年代在省内国有企业从事生产自救或企业辅助性岗位工作的人员)纳入调整范围。目前,本溪市人社部门已经启动了调资工作的预案,并开始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调资参数录入、基本信息核对等一系列数据整理工作,市民如果有相关的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0414—12333。

搜狐焦点沈阳看房团报名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3、报名人数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