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京皇城内 “一轴两路”将披“新衣”

2013-04-05 07:58:32 来源: 沈阳晚报

  沈河区“一轴两路”改造本月下旬开始施工,将对盛京皇城内“一轴两路”(北通天街、沈阳路、盛京路)的道路、绿化、亮化、楼体进行升级改造,其中的楼体粉饰将以灰色为主色调。

  北通天街主要实施广场绿化、亮化的升级改造。对北通天街两侧的居民楼进行粉饰,楼顶要新建清代风格的飞檐装饰。同时,沈阳路两侧建筑的立面也要进行改造,对43栋楼体立面重新进行粉饰。粉饰将采用手绘方式,对建筑门廊等处的绘画进行重新手绘粉饰,同时对沿街的牌匾实施改造。工程预计在今年8月完工。

  此外,东顺城街、北顺城路、朝阳街、小南街、文艺路、奉天街、市府路、小西路、长青街、东陵路、万柳塘路等12条街路上的楼体也将实施粉饰。

  同时,沈河区计划对广慈寺、般若寺、清真南寺、蓬瀛宫、长安寺、小南天主教堂、大帅府西围墙、故宫的外围墙、抚近门、怀远门等处佛塔寺庙城楼实施粉饰。

  沈阳晚报记者 宁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