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越秀•星汇蓝海盛大开工,起航长白岛沙龙生活

2013-03-29 17:4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3月26日,沈阳越秀地产的第三座人居作品——【越秀·星汇蓝海】,于项目所在地——长白岛蓝海战略高地举行了规模浩大的开工仪式。作为和平排名前列以沙龙为生活概念的高端住区,此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昭示着和平区的人居发展进入到以生活为核心、以建筑为依托、以服务为基础的人本位阶段。同时,因【越秀·星汇蓝海】自身规划理念与蓝海战略的高度契合,亦将带领长白岛进入到土地价值与人居价值高度互动的新时代。

  品质沙龙住区,点睛蓝海战略

  在从老工业基地到生态经济之城的转变中,经济加速发展与城市高速扩张两道风景相互交织,沈阳开始了经济形态、文化形态、空间形态不同层面的迅速提升。长白岛作为这一历史转折的参与者,历经短短数年发展就已经担当起沈阳中央生态生活区的重要角色。当沈阳面对再一次的历史性飞跃,长白岛也随之转换角色,因为蓝海战略的诞生晋阶为整座城市的发展引擎。沈阳蓝海战略区将通过“创意、创新、创造”三者的相互融合,建设成为服务沈阳、带动东北、辐射东北亚的“知识、经济、人文”的东北创造中心和财富高地。同时,在市区两级政府大力规划建设下的“蓝海”,还将成为美、日、韩、朝、俄、法六大领事馆构建东北较大的领事馆聚集区,并最终构建不断创新、不竭创造的活力蓝海。而身处蓝海腹地的【越秀·星汇蓝海】将凭借板块优势,先进全城先享35平方公里智能基地的发展利好。

  越秀地产,实力钜献沙龙住区

  作为拥有30年房地产综合开发运营管理经验的城市高端运营商,越秀地产自199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以来,即开始了以造城者之姿态运营全国的宏大旅程。其不仅占据着广州城市建设总量的三分之一,更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二沙岛豪华别墅区等150座中高端楼盘的成功开发屡创城市财富、居住价值奇迹。

  此次【越秀·星汇蓝海】的开发作为“星汇”系列在沈阳的又一次落地,无疑将成为蓝海战略区中人居的点睛之笔。其在较大化发挥和平新中心板块优势的同时,深度考量并结合蓝海战略的未来图景,于开发理念、项目规划、产品设计、景观营造、配套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以“沙龙住区”的概念全方位调动电影、音乐、休闲等多主题景观系统,满足城市青年置业者的人居渴望,为蓝海战略地区打造不可多得的投资及居住价值高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