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20个社区试点垃圾分类

2013-03-29 08:13:46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赵国清

  本报讯(记者赵国清 通讯员佟彦慧、李贺)3月28日,记者从大东区城管局了解到,在去年垃圾分类试点3个社区的基础上,今年该区将垃圾分类试点推广到20个社区的9500余户居民,实行统一设施设置标准、规范作业流程。

  今年,大东区还将进一步推广临街单位垃圾上门收集方式,实现垃圾随产随清、无积存。在去年21条街路的基础上,今年将增加7条街路,达到28条二类以上有临街单位、商铺的街路全部实行垃圾上门收集,实现垃圾不落地、不外漏、沿途垃圾不渗漏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