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瑞雪春堂小区电梯频发故障 业主晒停运记录

2013-03-20 11:17:28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上周日,房山区瑞雪春堂小区21号楼三单元电梯发生坠梯事故。随后,业主发帖晒出了该小区电梯停运的事故记录,众业主跟帖呼吁物业尽快解决电梯问题,以保证居民安全。对此,物业称将及时解决。

  17日下午,住在21号楼三单元的居民乘电梯下楼时,电梯失控后从顶层直接下坠到了3层。按了电梯里的报警通话按键,长达一分钟左右无人接听。该居民说,“幸好我带了手机,打电话给物业,才派人过来,电梯卡在了3、4层中间。”

  随后,网友“迪音”发出一则题为“电梯停运记录”的帖子。记者看到,帖子分时间和楼号,记录了该小区4个月内的4次电梯事故情况。其中,最为严重的是21号楼三单元的电梯坠楼事故。

  此帖一经发出,便引发小区众多业主跟帖热议。帖子回复中,业主们均表示,小区内的电梯故障频频,他们除了表示愤怒之外,更多的是对乘坐电梯时安全的担忧。希望通过网上抗议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以便尽快解决小区电梯安全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21号楼三单元楼内的电梯间,记者看到,该电梯内并无年检标识。

  家住5层的刘女士称,她于2010年入住该小区。入住后不久,就时常碰到电梯停运等故障问题,上周日也的确发生了坠梯事故。当天下午5点,她下班回家时,电梯仍未修好。问及电梯出现故障的频率,刘女士说,“印象中一年最多坏过6次。”

  对此,北京春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上周日的坠梯事故确有其事。物业得知后,迅速联系了电梯公司。周一下午3点,电梯公司工作人员对电梯完成了换件维修。

  该工作人员说,小区内的电梯都已经完成了年检工作,但年检证明尚未下发给物业。小区其他电梯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坠梯事故很少发生,请业主不要担心。出现这样的事故物业也很重视,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电梯厂家解决此事。(记者 施志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