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白板块依托于沈阳母城和平区 成“新贵区”

2013-03-19 10:02:31 来源: 沈阳日报

  三好桥建成通车,沈苏快速干道贯穿南北,南距高速公路出口2.5公里,北距沈阳商业中心太原街4公里,距桃仙国际空港10公里……长白岛无论在地理层面还是精神层面,对于沈阳和沈阳人来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一提起长白岛,大家就会想到它是沈阳滨水高端居住区的代表,这里不但拥有稀贵的自然资源,同样也拥有着畅达的交通以及一系列的城市属性:多条公交线路聚集于此,再加上即将动工的地铁四号线,更加明确了长白其不言而喻的区位价值。香港联想置业总经理杜宏鹏曾说过:“枕在9号线‘臂弯儿’里的长白岛,此次更有4号线在岛内形成的‘十字’铁军,将长白岛与母城紧紧连接。未来属于长白岛的时代,已经开启了。”

  长白板块依托于母城和平区,受强势经济文化的影响,区域文化、景观、交通、基础配套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快速发展。浑河的治理、长白岛的规划也使长白板块成为沈阳市中心质的宜居区域。近几年来,万科、远洋、中海等地产大腕纷纷进驻于此,土地和居住价值也随着区域的不断完善而节节攀升,长白板块现已成为众多新贵阶层竞相追逐的生活热土。“面对长白日渐成熟的发展态势,区域房产的保值性、增值性在不断凸显。有人甚至还把长白称为‘城市中心的后花园’,它的区位优势是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王亚夫说,作为一个休闲、生态、生活的综合区域,长白岛拥有巨大的升值潜力。(记者 王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