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台子互通立交桥七月便可通车

2013-03-15 07:57:46 来源: 沈阳晚报

  近日,沈阳绕城高速上的三台子互通立交桥完成了桥体的全部施工,只待最后桥面柏油路铺设完成,便可以竣工通车。按计划,桥面的铺设将在6月与绕城高速(新三环)西北环路面铺设一并进行。

  等到7月份大桥正式通车时,这里的变化,便是三环收费口将实现右进右出。此前,在黄河北大街东西两侧的两个三环收费口位置,都设有交通信号灯,下道车辆可以向左右两边拐弯,而左转车辆必须横穿马路。待互通立交桥建成使用后,这里都将变成“单行线”,即两个出口变成右进右出,左转车辆不会再横断黄河大街车流,影响行车通畅。而地面交通和三环交叉位置,将不再设置信号灯。从黄河大街南北跨线桥上到三环高速三台子站4个收费口将一路顺畅,无需等待信号灯。

  结合本次黄河大街北出口综合改造,将对黄河大街北出口区域,包括三环立交桥桥下范围在内的地面道路进行整修。4月中旬起,正式进行新路面的铺设。

  当天,沈阳晚报记者在已竣工的黄河北大街南北跨线桥下经过,下月起,这里的道路将会进行整修,待工程完工后,地面交通将由从前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6车道。改造后,再加上跨线桥的6车道,相当于12车道。

  沈阳晚报记者 王晓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