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江宁一楼盘宣布:买房就补贴3%购房契税

2013-03-08 11:39:09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国五条”细则上周出台后,南京新房市场一片沉寂,开发商们对于市场走势如何闭口不言。昨天,江宁一家高端楼盘宣布将补贴买房人3%的购房契税,效果如何有待观察。

  推出此优惠活动的是江宁万达公馆,即将推出的是一批精装修大平层房源,面积最小的220平方米,240平方米,销售均价接近2万/平方米,其中装修标准超过5000元/平方米。该项目一位销售负责人表示,这批房源的推出时间就在最近一两个月,目前房地产市场正好遇上“国五条”的冲击,虽说对新房市场没有直接影响,但对买房人信心的打击依然明显。

  “今后购房税费将越来越高,投资客也会更加小心。”该负责人表示,针对客户犹豫不决的心态,同时也为减轻买房人的购房成本,开发商决定给予购房客户3%的契税补贴。万达公馆推出的这批房源由于面积较大,契税统一为总价的3%,因此推出这一优惠活动后,每套房子最多可优惠十二三万,希望能吸引买房人的关注。

  市场人士分析,尽管这一优惠促销实际上只是房价打了97折,不过开发商借此“试水”的姿态值得赞许。(记者 马祚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