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5万起 金辉天鹅湾加推稀有央景小高层

2013-03-07 17:0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位于新规划的皇姑一环热点板块——陵东新城的金辉天鹅湾项目,将在前期热销基础之上再度加推。约56㎡—116㎡央景楼王,首付仅5万起,将满足各年龄段置业者的居住需求,更有五星级入户大堂的殿堂级享受,百米超大楼间距,围合式约2万平米景观园林,稀缺新古典主义小高层, 给业主不一样的高品质享受,而且还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辉物业的保驾护航。

  即将打造“一廊三区”的陵东新城自2013年伊始即喜讯不断。不仅将打造航空体验公园等六大公园,整体绿化面积将超过45%。同时,还将打造为东北排名前列“无线新城”,使高科技技术为区域居民造福。而昔日喧嚣的钢材市场、长客总站也将作别该地区,对提升区域形象十分有利。即将开工建设地铁四号线、已动工的十号线聚集于毗邻项目的长客站,出行更为便捷;

  更有长客乐购站的131、162、178、245等十余条公交线,享受出行便捷的愉悦。

  金辉集团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酒店开发管理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北京、天津、重庆、成都、上海、福州、西安……17年来金辉集团布局中国三大经济圈,足迹遍布全国15座城市核心,形成“自然珍藏、水岸豪庭、城市华宅”三大产品系列,开发中高端社区30余个,累计逾800万平米。

  另114㎡三房特惠房源,每套较高让利10万元;约60-116㎡金辉·金街商业同步热售中,拥一铺得两层,一铺富三代……


 

  金辉天鹅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