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幼稚园刚装修就让孩子入学 引家长不满

2013-03-07 16:08: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园方:将出检测报告不会影响健康

  “才装修完就让孩子入学,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太不负责了。”近日,袁女士通过本报96111热线报料,称青羊区的金贝贝幼稚园装修还没结束就让孩子入学。学校的举动引起了不少家长的不满。前日,记者来到了该幼儿园打探。

  走进金贝贝幼稚园,部分孩子已入学。而教室外,正是未完工的“欧洲一条街”,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用浆糊粘贴墙纸。而教室的窗户都开着,并无异味。余红园长透露,“粉刷、墙裙、建框架等主要工序都已在年前完成,这距开学有一个月,而最后的工序都是不影响健康的。”余红透露,装修收尾工作,将在本月10日全部完工。

  余红透露,开学以来,有部分家长反映过此问题。经协调,园方允许孩子在家休息一个月。“幼稚园随后会出示检测报告,让家长放心。”(刘艳 杜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