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尚璟上演现实版“励志大片”

2013-02-27 11: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付5万起即住6层电梯洋房

  低密的电梯洋房,一直以来都是置业者梦寐以求的梦想家园。但高昂的价格、遥远的路途却令很多人与心仪尚选失之交臂。与此同时,沈辽路麦当劳旁的金辉尚璟,凭借所推出的“首付5万起即住6层电梯洋房”,犹如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励志大片”,让很多置业者与电梯洋房有了牵手的可能。金辉尚璟不仅凭借托斯卡纳风情的低密住宅更新了新铁西的置业观念,更以首付5万起的超低震撼价、户户赠送面积的超值优惠,掀起了蛇年“后春节时代”的新一轮销售热潮。

  托斯卡纳风情奇袭新铁西

  金辉尚璟社区整体呈现托斯卡纳风情低密度住宅群,近距铁西新区中央商务区两大商圈,自身还配设了约5000㎡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生活需要,从内至外的优雅,一脉相承。园区方面,采用围合式中央景观布局,融入了现代生态园林思想,主要强化的是自然优质的生态居住环境,为唯美的托斯卡纳风情建筑增添自然与健康的活力。

  而在年初的“2013(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年会” 上,凭借中国百亿房企的集团品牌影响力,金辉集团荣获本届房地产年会“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殊荣。这也为金辉尚璟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入住金辉尚璟打造繁华生活

  金辉尚璟的热销,离不开金辉集团的16年的不辍深耕。而有着近16年服务30余个高中端社区经验的国家一级物业金辉物业,凭借五星级的管理体系,服务近十万金辉金主的丰富经验,将不遗余力地为尚璟业主打造舒适、贴心、安全、整洁的尚璟优居家园。

  据了解,金辉尚璟6层电梯洋房年后继续让利10%,首付仅5万起。另有17、18层小高层产品火爆销售中,76平至103平舒适户型,首付3万起的诱惑价格,可满足更多刚需购房者。同时,金辉·金街商铺约60至124平同步强销中,给铁丝儿带来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