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承重墙上挖壁柜可罚三万 防墙面开裂

2013-02-25 11:34:25 来源: 荆楚网

  承重墙上开挖壁柜,可罚款3万元;进行隧道施工,建设单位要对周边房屋沉降、墙面开裂等情况实行监控。即日起至3月5日,《武汉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再次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征求意见稿规定,房屋的装饰装修可能存在危及相邻人、房屋使用人等利害关系人的安全时,利害关系人可要求责任人委托房屋安全鉴定单位进行鉴定。对在承重墙上开挖壁柜、门窗洞口或者扩大房屋承重墙上原有的门、窗尺寸等行为,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将责令其限期恢复原状,并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该条例2011年7月曾向市民征求意见,因国家取消“城市房屋安全鉴定费”,需重新征集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